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曝光 预计4万英镑起售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5假想图奥迪Q5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有传闻称,奥迪正在考虑推出其Cross Cabriole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这款敞篷的概念车是在2007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亮相的,预展了Q5 SUV

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

  日产已经推出了其Murano CrossCabriolet,该车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北美上市销售。奥迪可能也要推出类似的车型:Q5敞篷车。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提前绘制出了这款奥迪Q5敞篷车的假想图。

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

  量产车型将会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双门设计,车内的空间可舒适地乘载四人,同时配备了一个可电动折叠的帆布车顶。敞篷车将需要额外的支撑来加固底盘,这意味着Q5敞篷车的重量将会高于硬顶款Q5车型1720公斤的整备质量,这将会有助于提升Q5敞篷车的操控性和燃油效率。

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

  不过,这款软顶的Q5敞篷车将把目标消费群锁定那些更注重车型外形而不是驾驶性能的购车者,预计将会限量投产。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Q5敞篷车将会限量投产仅5000辆。

  不会在与Q5相同的生产线上组装生产,奥迪将会把Q5敞篷车外包给一家独立的汽车制造商生产,例如奥地利的Magna Steyr。除了提供敞篷样式之外,这款Q5敞篷车还将拥有一个更加奢华的内饰,将采用多种颜色相结合的奢华真皮和软羊皮装饰。

  在机械设计上,据称Q5敞篷车将会基本沿用Q5的设计,将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发动机的选择将包括一系列四缸和六缸的TFSI汽油发动机和TDI柴油发动机。奥迪Q5敞篷车的售价同样也会很高,该车于1年半上市后将售大约4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2.5万元)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李小璐与smart fortwo
  2. 三菱翼神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3. 高配置VS好口碑 比亚迪S6对比哈弗H5
  4. 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曝光 预计4万英镑起售
  5. 停车很EASY 3款十万元内精品小车导购
  6. 海马股份加码中原 郑州基地产能将达70万辆
  7. 性感美女降服白色钢铁猛兽
  8. 河南旭致荣威750团购最高优惠6万元
  9. 雅阁2.0EX现金优惠1万元 送3000元大礼包
  10. 终极搅局者 四款最具颠覆性的新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