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空间与油耗 6款自动挡热销SUV车型导购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1日06:00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

  大众途观

  上海大众途观是一款目前在市场上红色发紫的SUV车型,这款车在很多地区都必须加价才能提到现车。与进口Tiguan相比,国产途观在外观上稍稍做了一些改动,主要表现在车头部分更为强调线条的硬朗感,而Tiguan则更注重线条的流线效果。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是两外一个车头上的区别,国产途观分高低配不同车型,进气镀铬装饰条分别是四条和两条。此外Tiguan在车门上装有防擦条,而国产途观则没有。另外Tiguan后排车窗采用了深色玻璃,而国产途观则前后一致的采用了淡绿色隔热玻璃。除了这些,国产途观与Tiguan相比在外形上基本再无其他区别了。

  与进口Tiguan相比,国产途观用材质将配置做出了明显的区别,低配车型已经舍弃了皮质包裹,只用了织物材料,虽然档次感有所降低,但如果能够换来更为实惠的价格,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车门上门窗控制键和后视镜调节旋钮则没什么特别,中规中矩的大众风格。

2010款途观1.8TSI自动都会版

  动力方面,途观搭载的是业界领先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燃油效率更高。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途观2.0TSI发动机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而搭载1.8TSI发动机的途观同样性能卓越 ,1500rpm下即可达到250Nm极限扭矩值,超越同级25%-30%,是同级车中唯一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的SUV车型。

2010款途观1.8TSI自动都会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锦程荣威350最高优惠2.07万元
  2. 有容乃大 四款大空间A级热门家轿推荐
  3. 优惠加大 河南旭龙别克多款车型惠2万
  4. 国内车市下滑成定局 豪华车市独善其身
  5. 新车磨合期特点总结 使用保养需注意
  6. 抢滩细分市场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SUV集合
  7. 2012款奥迪Q5新装上市 售38.36-56.77万
  8. 迈腾部分车型购车送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9. 北京现代年末感恩 万元钜惠回馈
  10. 5.98万元杀入微客市场 CDV与高端微客终极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