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空间与油耗 6款自动挡热销SUV车型导购(4)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1日06:00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

  丰田RAV4

  从外形上看丰田RAV4整体线条较为圆润,越野元素并不是很多,这样的设计或许有些缺少个性但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感觉夸张另类,以致难以接受。不过备胎外置车门的做法倒是又比本田CR-V 多了一份SUV的硬朗气质。

2012款丰田RAV4实拍

  丰田RAV4的内饰采用浅色和灰色相搭配,对于视觉上并不会产生审美疲劳度。在造型的设计上复合式台面很有立体感,既符合潮流又提供了不错的实用性,可以算是丰田车型中比较有个性的了。双温区空调是全系的标配,在配置上确实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2012款丰田RAV4实拍

  丰田RAV4提供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4速自动变速箱与同级别对手的CVT或者有5个或6个挡位的变速箱相比,技术较为落后,在传动效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也都没有优势。

2012款丰田RAV4实拍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锦程荣威350最高优惠2.07万元
  2. 有容乃大 四款大空间A级热门家轿推荐
  3. 优惠加大 河南旭龙别克多款车型惠2万
  4. 国内车市下滑成定局 豪华车市独善其身
  5. 新车磨合期特点总结 使用保养需注意
  6. 抢滩细分市场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SUV集合
  7. 2012款奥迪Q5新装上市 售38.36-56.77万
  8. 迈腾部分车型购车送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9. 北京现代年末感恩 万元钜惠回馈
  10. 5.98万元杀入微客市场 CDV与高端微客终极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