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空间与油耗 6款自动挡热销SUV车型导购(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1日06:00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

  比亚迪S6

  比亚迪(002594,股吧)S6整体造型与老款雷克萨斯RX 类似,除非你觉得RX很丑,否则S6应该是很容易被接受的。比亚迪的设计师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大量的原创设计,并且刻意从感官上,拉开与雷克萨斯RX的距离。这种做法,与当年F3一味做得与花冠 一模一样是有着本质区别的,同时也是值得肯定的。

  比亚迪S6中控台使用大量平直线条,上深下浅配有银色装饰的内饰简洁大方,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案家用挺温馨的。换句话说除开配置带来功能以外,基本上我们是无法通过中控整体设计来区别不同版本的车款。但是中控彩色液晶屏只是出现在2.0MT尊贵型以及顶配的2.4AT尊享型上,这个屏幕包含了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GPS导航、车载蓝牙还有单碟DVD和可视倒车功能。

性价比之王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比亚迪S6

  比亚迪S6拥有2.0L和2.4L两套不同排量动力单元,2.0L显然是主角,这个发动机属于比亚迪自主开发的,具有BIVT可变进气系统和全铝缸盖缸体结构,最大功率达到103KW/6000rpm,4000-4500rpm释放186N.m峰值扭矩,性能不算强悍,但应对1620KG的车重还算够用。2.4L动力采用三菱4G69,最大功率为118kW/50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3500-4500rpm,低速大扭矩特征比较明显,尽管搭配4速自动变速器有些老旧,但技术成熟、维护成本低是它的优点。

性价比之王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比亚迪S6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锦程荣威350最高优惠2.07万元
  2. 有容乃大 四款大空间A级热门家轿推荐
  3. 优惠加大 河南旭龙别克多款车型惠2万
  4. 国内车市下滑成定局 豪华车市独善其身
  5. 新车磨合期特点总结 使用保养需注意
  6. 抢滩细分市场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SUV集合
  7. 2012款奥迪Q5新装上市 售38.36-56.77万
  8. 迈腾部分车型购车送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9. 北京现代年末感恩 万元钜惠回馈
  10. 5.98万元杀入微客市场 CDV与高端微客终极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