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骐达 迈腾领衔 多款换代改款新车前瞻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0日14:01爱卡汽车网  字号:

    [爱卡汽车]

    前言:对于一款车型而言,换代几乎意味着重生,外观的重新设计,动力的重新匹配乃至于底盘的重新调教都会让车迷们兴奋不已。因此每当有换代新车的消息时,我们也会跟随着某种进化理念享受换代车型带给我们的惊喜。近期,我们搜集到了多款换代和改款新车的消息,而重要的是这些新车都会实现国产,其中离我们最近的将是换代骐达和新一代迈腾,当然还有新款奔驰C级和换代凯美瑞等重磅车型。

新骐达迈腾领衔 多款换代改款新车前瞻
新骐达/迈腾领衔 多款换代改款新车前瞻

    东风日产换代骐达

    新车动态:5月27日上市

    前瞻解读:全新一代骐达在外观和内饰两方面都做出了不小的改进,提到两厢车饱受“非议”的后排空间,新骐达做的的确让人满意,另外1.6T车型的引入也让新骐达有了新的资本。

    最新消息: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东风日产全新骐达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而首批上市的可能只有1.6L排量共计5款车型,大家非常关注的1.6T车型将会延后上市,具体时间还未公布。这也许会让很多对1.6T新骐达关注的朋友们有些失望。 

东风日产 2011款骐达

东风日产 2011款骐达 东风日产 2011款骐达

东风日产 2011款骐达

    新车概况:全新骐达在车身尺寸上有了新变化,新车型的尺寸为长:4295mm/宽:1760mm/高:1523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型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增加了不少。虽然新车型在车身高度上反而降低了12mm,但降低的主要用意是为了能够获得一个更低的风阻效应,从而实现更快速的车身反应以及灵敏的操控过程。

东风日产 2011款骐达

东风日产 2011款骐达 东风日产 2011款骐达

东风日产 2011款骐达

    外观设计:新车型的变化十分明显,车头的造型更具时尚现代气息,看起来更加动感而犀利,并带有几分凶悍之气。以往前格栅左右分离式的设计在新车型上面被整合到了一起,并且呈上下对应式的梯形设计方式。侧面设计造型更加流畅,以往老款车型上面的那些接缝不见了踪影,而且后排车窗新增加了黑色私密性搭配。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车辆尾部的变化主要在于牌照架的位置以及尾灯,新车型的牌照架已经由原来的保险杠向上移动到了尾门上面,而尾灯虽然同样为组合式设计,但新车型的看上去更加洋气更加上档次且更加成熟了。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上面相对更加偏向直线式的设计风格则能够尽显当今车辆设计的主流风格趋势。此外,新车型同样能够提供深/浅两种颜色的内饰之选。另一方面,新车型在内饰用料方面也有了进一步提升。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不仅如此,全新骐达的座椅面料使用了如今非常流行且时髦的双重材料:真皮加丝绒,真皮材质能够提升档次,而绒质面料则能够提供更高的表面摩擦力,这对于喜爱玩车的朋友们是件好事。

新骐达

新骐达

    动力单元:新一代骐达依旧使用编号为HR16DE的1.6升发动机,但调教更高,最大功率为93kW/126马力,峰值扭矩154Nm,上一代车型的参数为109马力,153Nm。而自动挡车型也全面升级为CVT变速器,现款为4速自动变速器。

东风日产 新骐达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T动力车型搭载的代号为MR16的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仅仅使用在日产Juke上,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19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更是达到了240Nm。同时,与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李小璐与smart fortwo
  2. 三菱翼神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3. 高配置VS好口碑 比亚迪S6对比哈弗H5
  4. 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曝光 预计4万英镑起售
  5. 停车很EASY 3款十万元内精品小车导购
  6. 海马股份加码中原 郑州基地产能将达70万辆
  7. 性感美女降服白色钢铁猛兽
  8. 河南旭致荣威750团购最高优惠6万元
  9. 雅阁2.0EX现金优惠1万元 送3000元大礼包
  10. 终极搅局者 四款最具颠覆性的新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