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可自主驾驶 新款雪佛兰EN-V概念车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7日08:24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通用于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雪佛兰EN-V(或者Electric Networked-Vehicle)的新电动概念车。这款概念车配备了两个座椅,展示了一种能够在尖端卫星导航和传感器系统的帮助下自主驾驶的功能。

可自主驾驶 新款雪佛兰EN-V概念车发布可自主驾驶 新款雪佛兰EN-V概念车发布

  通用曾在2010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发布了一款类似的概念车。在外观和机械方面进行一些改进之后,通用表示这款概念车可能会投产。雪佛兰负责销售和战略的副总裁Chris Perry表示,“100年来,雪佛兰品牌一直将注意力放在开发先进的技术上,以改善消费者的生活,这款雪佛兰EN-V概念车将延续这一传统。”

  “到2030年时,全球80亿人口中的超过60%将生活在城市里。这款雪佛兰EN-V代表了对生活在需要新的交通解决方案的地区的全球消费者的一种可能的解决办法。”

  这款雪佛兰EN-V概念车配备了一个全电动的锂离子动力传动系统,能够提供大约4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此外,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一个富有未来派色彩的车身设计,而且配备了温度控制系统。

  通用还表示,这款雪佛兰EN-V采用了一系列传感器和GPS驱动的车与车之间沟通的技术,该技术使得这款EN-V能够自主驾驶。通用表示,这将允许通勤者在开车的过程中通过免提功能参加会议等。

  通用表示,这个电推进技术平台、传感器、无线沟通系统和GPS导航系统可能会从这款EN-V概念车上移至其他汽车上,从而为未来打造出更加安全、更加清洁环保的车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只在中国有市场 五款高端商务MPV导购
  2. 8款热销车节后行情追踪 帕萨特优惠加码
  3. 比亚迪打造高端纯电动e6B 可手机遥控
  4. 售21.28万起 新款雷诺风景/大风景上市
  5. 科鲁兹特别版让利1万再送5000元礼包
  6. 仍享节能补贴 五款超值小排量车行情
  7. 定位高于悦动 全新伊兰特北京车展首发
  8. 别克君威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9.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10.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