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大众途观上市在即 车友关注售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7日06:00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获悉,2012款大众途观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而且有望搭载2.0TSI发动机。据了解,新车总共推出了高低配两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35.18-4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借用了新途锐的设计风格,白色的LED日间行车灯格外醒目,另外尾灯在灯组配色上稍有改变。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配色采用了黑色,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显示屏下方的空调面板进行了调整。尺寸上新2012款大众途观与现款车型车身尺寸则完全相同。

  据了解,2012款大众途观可能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可能匹配DSG变速箱。另外,未来采用BlueMotion蓝驱技术的车型也有望进口。对此,车友对车的价格颇为关注,车友“小溪哗啦”表示称,刚得到4S店消息,2012款改款进口Tiguan豪华版(最高配)的价格是41.8万。车友“id99901”则表示想都不用想肯定比旧款高。(作者:朴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盘点三款入门级涡轮增压家用轿车
  2. 朗逸郑州少量现车 1.4T车型享3000元补贴
  3. 车市优惠已至最大 年前购车莫再迟疑
  4. 年末大回馈 MG增配不增价
  5.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6. 爱唯欧半价购车 另享厂家贴息优惠政策
  7. 牢记9点安全原则 雾天行车用车技巧汇总
  8. 如果你有7万块 多款家用实用车行情追踪
  9. 奥迪A4L购车享钜惠 河南丰之元全系现车
  10. 马自达CX-7现车充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