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0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如同标致车型阵容中的其他车型,5008 MPV也准备推出其第二代车型了。该车最早是在2009年首次发布的,几乎是立刻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就是说,标致必须适时推出其第二代车型,以延续5008车型的成功。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款标致5008在欧洲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

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

  新款5008将基于一个新的平台打造,这个新平台似乎比现款平台略宽,这从这辆测试车加宽的挡泥板可以看得出来。从这些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的其他改动包括五个轮毂螺栓取代了目前的四个,另外加油盖的位置也变了(改换到了另一侧)。但是无论其外观得到多少改动,新款5008将拥有更大的尺寸,尤其是内饰空间。这将允许该车乘载多达7人。

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
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

  新款标致5008的发动机阵容将会与即将发布的301(308的继任车型)共享,这意味着将提供一系列的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如同车型阵容中的其他所有车型,标致将会把注意力放在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上。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6款高性价比热销车型导购 起亚K2
  2. 价格为王 六款实惠家用车行情跟踪
  3. 讴歌TL标准版有现车 全系最高优惠9.2万
  4. 汉兰达最高优惠2.3万元 郑州现车供应
  5. 品质踏实可靠 10-15万元热销经典车型导购
  6. 30万以内高性能轿跑王者 成都试驾智驱豹
  7. 广本飞度全系可优惠9800元 现车充足
  8. 15万内配座椅加热自主SUV 温暖从此开始
  9. 奥迪Q7指定车型最高降4万 部分有现车
  10. 2012款大众途观上市在即 车友关注售价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