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天使 多款适合女性SUV行情跟踪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虽然现在社会一直倡导男女平等,并且当今女性在各行各业也不乏领军人物。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残酷的现实中,大部分女性仍然处于劣势,而得到安全感则是她们最迫切的希望。身材高大、视野宽阔、安全性更高,SUV的这几条突出优点让它越来越受女性的欢迎,而SUV也从原来的高越野性和设计硬朗进化成为越来越都市和设计流线,更是激发了它与女性之间的火花。在此,编辑便为新浪广大网友带来8款比较适合女性的SUV近期行情,以便大家参考。

  小巧可爱型:MINI COUNTRYMAN、铃木吉姆尼

  适合人群:年轻女孩

  SUV就粗犷野性?那可不一定,可爱的造型配上小巧的身躯一样可以Q的你受不了,铃木吉姆尼MINI COUTRYMAN便是这类SUV的代表作。恐怕光是提到品牌就会迷倒万千少女的MINI在年初推出了颇具野性但仍然很“MINI”的COUNTRYMAN跨界车型,实用性大大增强,满足了MINI迷去郊外“开溜”的需求。而铃木吉姆尼在这一行当算是“老革命”了,其短小的车身以及简约而不乏时尚的设计在现在看来也不落后,非常讨巧,并且那些爱“玩”的车主也会在谈论其越野乐趣的时候津津乐道。

  MINI COUNTRYMAN

  普遍优惠:1万元左右

城市 点击查看详情
石家庄 购MINI Countryman即送限量个性车贴
武汉 MINI COUNTRYMAN最高综合优惠1.9万
杭州 MINI COUNTRYMAN暂无价格优惠 有现车
贵州 MINI COUNTRYMAN购车优惠现金5000元
哈尔滨 MINI Countryman最高优惠万元 送礼包

  ALL4(四米四门四驱)的设计让这辆跨界车充满了野性并且增加了实用性,而更大车身带来的更大空间让男性乘坐起来更加舒适。MINI COUNTRYMAN的车身尺寸为4097mm*1789*1561mm,轴距长达2595mm。这个更宽更高的MINI一改往日给人精灵般的印象,成为现在体格最健硕的MINI车型。

  虽然MINI COUNTRYMAN是一辆全新设计的跨界车,虽然它的头尾设计的更为竖直,虽然它的体型看起来有些像盒子,但MINI的设计师却能让你轻松的认出这是一辆MINI。大灯仍然嵌入在发动机盖里,虽然形状不再那么圆整但是结构布局依旧。同样,中网、雾灯、后视镜、白色车顶、侧窗造型、尾灯,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这种熟悉不光是对MINI迷而言,相信只要是能认出普通版COOPER的人都能发现这是一辆MINI。

  MINI COUNTRYMAN的内饰整体设计与普通MINI很相似,换句话说是仅在细节有所不同。设计师将前排出风口上移,虽然这未必是设计者的本意,但这两个出风口与中央仪表盘却组成了可爱的“MICKEY”。门板设计更加人性化,注重了实用性。在MINI飞行舱的内饰大环境下,COUNTRYMAN的手刹造型也统一为飞机控制杆的形状。

  虽然与普通版COOPER整体相似,但MINI的设计师绝对不会这样打发MINI迷的,COUNTRYMAN当然有十分亮眼的新奇设计。COUNTRYMAN设计有一条贯穿前后排的轨道,上面设置了眼镜盒、杯架和手机架,而这条轨道在夜间的背光十分梦幻。同时高大车身以及四门设计让MINI的后排不再是中看不中用的后排,两个独立座椅更体现了MINI在COUNTRYMAN身上实用性方面的重视程度。

  中低配3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汽油机,前驱,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250rp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6s,最高时速182Km/h。而顶配车型则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3s,最高时速205Km/h,并且为四驱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5万内配座椅加热自主SUV 温暖从此开始
  2. 奥迪Q7指定车型最高降4万 部分有现车
  3. 价格为王 六款实惠家用车行情跟踪
  4. 是放弃还是等待 新速腾三款竞争车型对比
  5. 马3星骋最高优惠4800元
  6. 30万以内高性能轿跑王者 成都试驾智驱豹
  7. 五星上将 五款五系车型近期行情汇总
  8. 2012款大众途观上市在即 车友关注售价
  9. 销量为王 7款市场最受欢迎车型行情
  10. 小身材大智慧 三款五门轿跑车型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