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32.5万起售 迈腾旅行版将于本月进口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8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近日,编辑获悉,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将于12月10日上市。据之前经销商透露,新车型分为舒适版和豪华版两种,价格分别为32.5万、39.2万元。目前,该车已在部分进口大众4S店接受预定。

迈腾旅行版

  即将进口至国内的迈腾旅行版前脸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但从C柱之后则显露出旅行版的特质。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1/1820/1516mm,轴距为2712mm。内饰方面,迈腾旅行版基本延续了轿车的设计,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排还采用了类似过山车中的座椅,从而为后排乘客颈部提供更安全的保护。此外,作为一款旅行车,迈腾旅行版拥有可扩大至1731升装载容积的行李箱空间,并为多种物品搭载设置了灵活可变的空间组合。

  配置方面,迈腾旅行版装配了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另外,疲劳驾驶提醒、自动泊车系统也在新车中出现。动力匹配上,该车采用的是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

迈腾旅行版

  编者语:大众不断在国内丰富着产品阵容,换代的迈腾旅行版自然也要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如果,经销商透露的价格与其最终上市指导售价相符,那么32.5万起的迈腾旅行版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只是,该车的名称,会让一汽-大众更为开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5万内配座椅加热自主SUV 温暖从此开始
  2. 奥迪Q7指定车型最高降4万 部分有现车
  3. 价格为王 六款实惠家用车行情跟踪
  4. 是放弃还是等待 新速腾三款竞争车型对比
  5. 马3星骋最高优惠4800元
  6. 30万以内高性能轿跑王者 成都试驾智驱豹
  7. 五星上将 五款五系车型近期行情汇总
  8. 2012款大众途观上市在即 车友关注售价
  9. 销量为王 7款市场最受欢迎车型行情
  10. 小身材大智慧 三款五门轿跑车型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