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道奇将在下月开幕的北美车展发布全新Dart,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接替2007年推出的酷搏

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

  全新道奇Dart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研发,但车身设计仍然是道奇传统风格。新车将配搭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MultiAir系列发动机配备先进的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对于不同工况拥有惊人的适应能力。加上涡轮增压系统的作用,在性能输出和油耗之间取得良好平衡。此外还准备了Tigershark 2.0升四缸和2.4升MultiAir发动机。道奇将为这三台发动机提供三款不同的变速箱供选择。

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

  为了降低整备质量,Dart借用罗密欧的车身研制技术,高强度钢材的用量达到六成,相比传统钢材更薄,更轻巧。虽然Dart并未使用铝合金材料,但对于紧凑型家用车而言,这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

  全新道奇Dart将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克莱斯勒Belvidere工厂生产,克莱斯勒花费6亿美金对该工厂进行了升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5万内配座椅加热自主SUV 温暖从此开始
  2. 奥迪Q7指定车型最高降4万 部分有现车
  3. 价格为王 六款实惠家用车行情跟踪
  4. 是放弃还是等待 新速腾三款竞争车型对比
  5. 马3星骋最高优惠4800元
  6. 30万以内高性能轿跑王者 成都试驾智驱豹
  7. 五星上将 五款五系车型近期行情汇总
  8. 2012款大众途观上市在即 车友关注售价
  9. 销量为王 7款市场最受欢迎车型行情
  10. 小身材大智慧 三款五门轿跑车型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