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0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众计划推出一款比途观更小的跨界车,作为其扩充跨界车阵容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据大众公司设计主管Walter de’ Silva透露。

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

  为吸引更广泛的消费者,大众希望增推不同尺寸且拥有不同设计元素的跨界车。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大众甚至在计划推出一款三排七座的跨界车,来对抗本田Pilot等车型。

  “跨界车的需求正在从成熟市场扩充至新兴市场,我们必须用我们品牌的多边扩充来满足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de’ Silva表示。

  大众目前还没有推出过一款小型SUV/跨界车,而这一车型领域是欧洲市场今年上半年快速增长的一个车型领域,销量上涨了81%,达到了112,530辆。

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

  此外,Walter de’ Silva还透露称,新款Cross Coupe概念车并不像我们最初认为的那样是对新一代途观的预展。取而代之的是,这款Cross Coupe概念车预展的是这款定位在途观之下的更小型跨界车。Cross Coup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展示了大众未来SUV的新外观,尤其是其更加宽大的前格栅,将氙气大灯和方向灯融合到了一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6款高性价比热销车型导购 起亚K2
  2. 价格为王 六款实惠家用车行情跟踪
  3. 讴歌TL标准版有现车 全系最高优惠9.2万
  4. 汉兰达最高优惠2.3万元 郑州现车供应
  5. 品质踏实可靠 10-15万元热销经典车型导购
  6. 30万以内高性能轿跑王者 成都试驾智驱豹
  7. 广本飞度全系可优惠9800元 现车充足
  8. 15万内配座椅加热自主SUV 温暖从此开始
  9. 奥迪Q7指定车型最高降4万 部分有现车
  10. 2012款大众途观上市在即 车友关注售价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