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6月新车上阵 7款最重磅车型抢先看(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7日08:34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竞星剑——

  雷诺风朗

  预计售价:16-20万竞争车型:思域花冠速腾

车型亮点:雷诺Fluence源于梅甘娜三厢,和梅甘娜三厢一样,Fluence定位为走量的中级轿车,目标市场同样为中国、俄罗斯、土耳其、东南亚等新兴市场,不过其车身尺寸比后者更大,配置也更高。雷诺Fluenc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10mm、1480mm,轴距为2702mm,比目前国产主流在售A级车略大。雷诺在安全上一向认真,全新雷诺Fluence配有ABS抱死

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和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配置有CarminatTomtom导航系统,可播放MP3的影音系统、蓝牙系统

动力方面,Fluence共搭载7款发动机,两款汽油车型有望引入中国,分别搭载功率81kW的1.6L和103kW的2.0L发动机,前者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后者为手动或CV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5 奥迪A4L多款车型 最高可享2.5万优
  2. 挑战欧系车 6款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车型推
  3. 真空美模码头性感写真
  4. 河南旭致荣威550 最高优惠2万元
  5. 新迈腾取消1.4T发动机 7月中旬正式上市
  6. 骏驰丰田端午钜惠 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
  7. 晶锐/昊锐/明锐 端午购车优惠多多
  8. 爆乳娇娃危险时速
  9. 粽情端午节 锦程荣威半价提车
  10. 酥胸美腿女神勾魂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