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6月新车上阵 7款最重磅车型抢先看(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7日08:34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天瀑剑——

  现代雅尊

  预计售价:和现款基本一致竞争车型:宝马5系、沃尔沃S80L、奥迪A6L

车型亮点:雅尊年初正式在韩国上市,作为现代韩国市场上销售最为成功的中级车型,现代在布局全球市场时必然会将其投放到国内市场上。雅尊基于新一代索纳塔平台制造而来,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10mm、宽1860mm、高1470mm,轴距则可达2845mm,比上代车型有65mm的加长。

动力部分,现代为新一代雅尊配备了两款汽油引擎,一款是LambdaII系列的3.0LGDI(266马力,310Nm)引擎,一款是ThetaII系列的2.4LGDI(198马力,250Nm)引擎。而与这两款引擎所匹配的,则是现代自家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5 奥迪A4L多款车型 最高可享2.5万优
  2. 挑战欧系车 6款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车型推
  3. 真空美模码头性感写真
  4. 河南旭致荣威550 最高优惠2万元
  5. 新迈腾取消1.4T发动机 7月中旬正式上市
  6. 骏驰丰田端午钜惠 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
  7. 晶锐/昊锐/明锐 端午购车优惠多多
  8. 爆乳娇娃危险时速
  9. 粽情端午节 锦程荣威半价提车
  10. 酥胸美腿女神勾魂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