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极具杀伤力 六款潜力股新车将热卖(2)

2011年05月04日12:12      爱卡汽车网

  ★雪铁龙DS5

  新车动态:明年一季度进口/9月国产上市

  有何杀伤力:对于刚刚复兴的DS品牌来说,确定其高端品牌的形象至关重要,DS5比前两款车型更加适合作为品牌代言车,这也是雪铁龙在DS5的内饰设计上向豪车看齐的原因,不过这还远远不够,DS系列需要在各方面都证明自己已经不是一辆普通的雪铁龙品牌车型。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4月18日,雪铁龙DS系列的第三款车型DS5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这是一款具有“Shooting Brake”设计风格的车型。据透露,这款车型将于明年在长安PSA实现国产,成为长安PSA的首款国产车型,国产版预计将于明年9月正式上市。在发布会后,雪铁龙高层透露,先期DS5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雪铁龙DS旗下的DS4、DS5将于明年一度进口,DS3将于二季度进口。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车型历史:雪铁龙DS系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DS19在巴黎车展的亮相成为世界汽车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凭借全球领先的液汽联动悬挂及盘式制动等技术,DS成为领跑一个时代的车型,创下了单日销售12000辆的纪录。DS系列在70年代后逐渐淡出。09年法兰克福车展雪铁龙DS系列复出推出首款车型DS3,之后又推出了DS4,此次全球首发DS5为DS系列旗下的第三款车型。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车身尺寸:DS系列是雪铁龙高端品牌,其技术平台和雪铁龙C系列共享。DS4共享C4的技术,而DS5将于雪铁龙C5出自同一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850mm/1508mm,轴距为2727mm。DS5才采用了时下流行的“Shooting Brake”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DS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车身有点类似于MPV的设计风格。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内饰设计:DS5的内饰设计非常奢华,采用了豪华车采用了的橘色内饰风格,中控采用真皮包裹,座椅非常的豪华和精致,并且内饰大量采用了实木装饰,这样的设计只有在宾利和劳斯莱斯等豪车上才会看到。DS5的内饰有点类似飞机驾驶舱的风格,各种控制按键在设计上借鉴了飞机驾驶舱内的设计。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动力总成:动力方面,雪铁龙DS5有多种组合。其中的THP155车型,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前后麦弗逊式悬挂。THP200车型,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147kW),与之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器。而HDi 160车型配备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有手动6速和自动6速可选,而这几款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可变横梁式悬挂。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车,潜力股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