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极具杀伤力 六款潜力股新车将热卖(4)

2011年05月04日12:12      爱卡汽车网

  ★奇瑞新一代东方之子

  新车动态:预计年内上市

  有何杀伤力:说到杀伤力,想必大家对新一代东方之子还颇有微词,不过当你对比老款车型的沉闷设计后不得不对新一代车型的优点给出肯定。外观方面,新车型外观上已经完全看不到老款的影子,变得更加时尚大方,内饰设计也更加成熟。另外,还处保密阶段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也是亮点

奇瑞

奇瑞

  说到现款奇瑞东方之子,我们可能对其最深的印象就是中庸,的确作为一款在市场打拼多年的自主品牌老面孔是到提升形象的时候了。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东方之子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新东方之子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想比现款车型比较沉闷的印象,新东方之子在保留中网原有风格设计之余,对前大灯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整体感觉较现款车型时尚许多。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

  侧身的双腰线设计以及尾灯造型和灯组的重新设计,都让新东方之子摒弃了以往的“拖沓”。另外全新多幅轮毂设计也为新车增加了几分动感。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

  车身尺寸方面:新东方之子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1500mm,轴距为2768mm,与现款东方之子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现款东方之子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15mm/1445mm,轴距为2700mm。)

奇瑞E5

奇瑞E5 奇瑞E5
奇瑞东方之子内饰

  配置方面:新东方之子配备前雾灯、氙气大灯、大灯清洗系统、电动外后视镜、铝圈、天窗、前排SRS双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ESP、车身防盗系统、可视倒车雷达、皮座椅、驾驶员侧8向电调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角度可调、助力转向、四门电动、中央遥控门锁、自动空调、折叠钥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单DVD、GPS、USB接口、6扬声器、选装后排座椅加热。

奇瑞E5
奇瑞东方之子

奇瑞E5
奇瑞东方之子座椅

奇瑞E5
奇瑞东方之子

奇瑞E5
奇瑞东方之子

  动力单元:新东方之子主要搭载型号为E4G20的2.0排量VVT发动机和一款1.8升的481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器将会有五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选择。此外有媒体称B16还将会引入一款1.6L机械增压发动机,目前对于这款动力还在保密当中,更多消息我们还会继续关注。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车,潜力股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