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特辑 各级别年度热车行情汇总之新宝来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紧凑型车搜索王-新宝来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新宝来 深圳 一汽大众宝来优惠7000元 送3000元礼包 7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新春特惠 宝来1.6L全系车型均优惠1万元 1万元 查看详情
沈阳 宝来年终倾情答谢 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 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5制表:新浪汽车

  作为宝来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新宝来在综合了德国大众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元素后,既传承了大众成熟的制造标准又拥有了符合国人需求的驾乘体验。在它身上,德国品质和中国实用得到了完美结合,中国消费者对于新生活主义的渴求也得到了深层次的满足。新宝来在外形上与其老款相差无几,前脸唯一的变化就是LOGO少了一圈镀铬装饰条,这种改变使前脸更加立体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内饰的整体布局并无太大变化,但是,无论是与高尔夫6相似的方向盘、银色拉丝装饰条还是多处镀铬装饰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内饰及配置改进升级的基础上,并对动力性,操控性,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给予了全面提升。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新宝来的最大变化来自动力系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CFB型,属于最新的EA111系列,结构与调教,与高尔夫6所用1.4T发动机相同。其最大输出功率96千瓦 (130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220Nom/1750-3500rpm。那么,这款新车无论是在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提升明显。该款车型搭载7 速DSG和5速手动挡。

  从新浪的口碑可以看到,新宝来车型是一汽大众为普通家庭设计的一款经济适用车型,拥有流畅的外观和朴素的内饰,非常适合家用。新宝来车型享受两年或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建议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在15000公里以上或根据具体的车况而定,大保养费用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还算是比较适中的。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