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特辑 各级别年度热车行情汇总之迈腾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中级车搜索王-新迈腾

新浪体验试驾新迈腾V6旗舰版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顶级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迈腾在整车强度、高科技配置、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DSG变速器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因此销量也是很稳定的。设计上全新一代迈腾和海外版PASSAT B7如出一辙,而且它的部分设计元素也继承了辉腾的血统,视觉上尤为豪华、大气,也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新迈腾车身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车身高度上增加了3mm,而轴距则加长了100mm。 

  新迈腾内饰整体的布局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上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做出了相应的改变,清新优雅感“跃然”车内。新车仪表盘以及方向盘变化比较明显,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变为了功能丰富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加入了指南针、导航线路指示等功能;而方向盘则沿袭了大众家族的最新风格。 

  在动力系统上,新一代迈腾仍然采用了和之前相同1.8TSI以及2.0TSI两种发动机形式,分别为118kW(160马力)和147kW(200马力),目前两种排量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总体上说,迈腾给人的感觉就是典型的德国车,动力充沛、换挡平滑、燃油经济性好,性能出色,在中级车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 

  新浪汽车口碑榜显示,网友对迈腾总印象分为73分,车是部好车,但是有38%的网友反映迈腾的保养费用太贵了。下面看看大家支持率最高的网友是怎么评价迈腾的吧:“本车1.8TSI+DSG。对外形来说,尽管是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小迈,低调,含蓄。内部空间是足够大了,又不是商务车。行李箱手动打开设计不错,但关上时颇为费尽,得用点力,女士更觉得是个重任!仪表盘设计还是不错的,中控部位也是简单实用,又不乏现代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