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第八代索纳塔贵宾别致趣味试驾活动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6日14:48新浪河南  字号:

  这个夏天不再单调,5月28日下午2:30。相约花园路汽贸中心,第八代索纳塔另类趣味试驾活动征集中……只要你是北京现代的粉丝,只要你关注第八代索纳塔,只要你有一颗火热的心,那就快来报名吧。

  试驾即有北京现代专供精美礼品一份;

  试驾即可参加金阳光网球训练营,专业的网球教练、美丽端庄活泼的销售顾问,和您一起挥洒球场,尽享名仕生活……

  第八代索纳塔在车身长度达为4820mm,轴距达到了2795mm。与它在国内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其轴距介于雅阁和凯美瑞之间,而车身总长却略小于这两款车型。作为一款B级车,第八代索纳塔的定位将更偏向于家用,线条更为流畅动感,毫无疑问,外形的创新设计是第八代索纳塔最大的亮点之一。

北京-现代索纳塔内饰灯

  整个内饰的设计带给我们一种清新明快之感,各部件的做工也非常精细,中控台区域的“人形”空调控制按钮与沃尔沃车型的设计颇为相似,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作为一款中高档轿车,第八代索纳塔的轴距达到279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523L的行李箱容积对于家庭使用来说也绰绰有余。在舒适性和娱乐性方面,现代的工程师给予了第八代索纳塔特别关照,不但为其配备了Infinity高品质音响系统,还为其配备了“三片式”全景天窗,力求为驾驶者和乘员营造更加惬意的出行环境。

  名额有限,报名热线:0371-65590011

  第八代索纳塔贵宾专线:0371-65590088

  北京现代金阳光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花园路北段河南汽贸中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相信群众眼光 4款畅销紧凑级车推荐
  2. 花冠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3. Jeep将在6月引进最新紧凑级SUV自由客
  4. 买车容易养车难 省钱又放心修车六计策
  5. 新购4个月RAV4突发自燃 一汽丰田撇清质量
  6. 火辣车模冰淇淋性感诱惑
  7. 拥有最性感锁骨与香肩的美女们
  8.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9.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10. 2011款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