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欢乐世界 方特欢乐世界
熊出没《皇帝的新衣》 熊出没《皇帝的新衣》

  无方特,不欢乐。9月2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郑州方特早早为这个小假期准备了“欢乐大礼”,精心打造了系列中秋主题活动,让游客在阖家团圆之时,享受一个幸福美满的中秋佳节。

  神奇中秋,魔法开启。

  9月26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2015年压轴大戏“方特魔法节”将开启魔力之门,身穿魔法袍的魔法学员齐聚方特,举行盛大的魔法学院开学仪式,游客不仅可以欣赏神奇的魔法,还有机会吃到魔法师变出的“魔法月饼”;方特梦幻王国《千古蝶恋》项目已开始上映,游客可以欣赏到“幻影成像”技术演绎的“梁祝”旷世之恋带来的震撼,快来和家人一起开启神奇之旅吧

  欢乐中秋,卡通嫦娥偶遇记。

  当熊出没兄弟遇上“美女翠花”,必然碰撞出激情浪花,中秋两天假期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的熊出没兄弟比遇见“翠花”更欢乐,它们将穿上“嫦娥仙子”的衣服,与广大游客见面,而且还准备了丰盛的大礼——超大型号月饼;广寒宫的“玉兔”将化身卡通形象降临方特梦幻王国,与游客进行互动。带着您的孩子与熊大熊二偶遇,还有机会分享美味月饼,一定会给他一个欢乐难忘的假期。

  情满中秋,全家总动员。

  中秋节全家到方特欢乐世界体验项目玩游戏,比吃着火锅唱着歌更乐趣,还有大礼等你拿。中秋节期间,方特欢乐世界精心准备了众多家庭互动游戏,旱地龙舟、花样吃月饼大赛、吃石榴大赛等等又好吃又好玩活动,在快乐中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传统节日,就要有传统的味道,古典古风的方特梦幻王国是过传统节日游玩的不二选择。

  这个中秋节,就要和家人一起到方特,品味具有浓厚欢乐味道的中秋节。另外,国庆七天假,方特欢乐世界“魔法节”、方特梦幻王国“奇遇季”两大主题活动将全面开启,百位国内外演艺达人倾情加盟,众多“魔法”表演和极具特色的节目将轮番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