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记者 米方杰

  东方今报郑州讯 因任内连续三名厅级官员落马,负有主体责任的新乡原市委书记李庆贵被免职,相信这条新闻不少读者此前都看到了。9月22日,省纪委通报了5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问题,咱们一起看看都是谁,因为什么事受到了处分。

  这五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分别是:濮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臣朝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华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赵君带头顶风违纪,致使该单位公款旅游、公款购买礼品等问题频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腾宝成及区法院纪检组长李俊华、区法院副院长刘学连、区法院刑庭庭长张泉河因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追责;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冠杰因下属多次违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偃师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应斌因下属违规违纪行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报道>>>

  河南今年第三轮巡视启动 300多人将进驻50县市打虎拍蝇

  周口出台党风廉政三清单 127名干部被点名道姓曝光

  新乡市委常委反思两个责任:不当老好人不做太平官

  河南新乡市委原书记因党风廉政落实不到位被免

  河南省纪委发布双节廉政提醒 重查公款吃喝公车私用

  南阳医护人员丢弃半块馒头和一蛋黄被纪委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