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石龙区供电公司组织安监部、配电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走近观湖佳苑小区,这是该公司全力做好全区居民住宅公共区域消防安全“家访”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居民住宅公共区域消防安全,该公司组织安全检查小组走向村组、走进社区为民服务,他们宣讲安全用电知识,检查维护群众供电线路,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确保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在“家访”过程中,检查人员还为客户讲解了安全知识,解析各类家用电器、漏电保护器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意外触电应急处置等内容。并针对农村孤寡老人较多的事实,发放印有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画、宣传册等资料并为他们做一次全方位的家庭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并在客户家中,与客户亲切座谈交流,了解用电情况,检修维护供电线路,查验电压质量。

  据悉,到目前,该公司已经深入居民社区、农村乡镇,入户走访用户60多户,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为客户用电排忧解难14处,诠释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