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版教育频道正式上线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是一家服务河南人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打造河南社会化网络生活服务平台。立足河南,为网民提供快捷、权威、丰富的河南高校等教育资讯和国内外重要资讯。 

  新浪河南教频道依托新浪网及微博平台,建设面向河南网民的教育资讯平台。同时,以网民和商业客户深度互动、高度共赢为目标,依托新浪丰富的媒体经验和品牌优势,以最新的WEB 4.0服务与产品,为河南高校以及有志于拓展河南高校市场的企业提供立体式精准营销服务。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自2009年8月正式公测上线以来,已经成为河南区域内的领先网络媒体。新浪河南旗下有新浪河南网站(PC)、手机新浪河南网(WAP)、微博同城、鲜城郑州APP、以及新浪河南微博矩阵、河南微信自媒体联盟等6大平台资源。

  本频道目前合作的院校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已合作三年)、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已合作三年)、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今年合作)、南阳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合作两年)、商丘医专、宇华教育集团、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郑州启元教育集团等高校或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