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本科一批58所院校征集志愿

2012年07月23日08:23      郑州晚报             _COUNT_人评论

  本科一批58所院校征集1881个志愿

  最多降20分备档

  昨天,河南省高招本科一批和专项计划本科批面向考生征集志愿。符合这两个批次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以兼报(需在两个批次分别填报)。投档时,先进行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待本科一批录检之后再进行专项计划征集志愿投档。

  【本科一批】

  58所院校征集1881个志愿

  我省高招本科一批及对口本科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昨天,这些缺档院校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本科一批58所院校征集1881个志愿,其中有部分是新增计划,部分院校降10~20分备档。对口本科6所院校征集95个志愿。

  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省定普通类本科一批分数线或备档线,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本科一批院校。凡统考成绩达到省定对口本科相应类别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对口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对口本科院校志愿。

  此次征集志愿的网上填报工作已于昨天下午6点完成,普通类考生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对口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1~4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今天,省招生办将对征集志愿投档,本科一批及对口本科征集志愿均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本批的录取工作今天全部结束。

  【专项计划】

  7所院校再次征集57个志愿

  专项计划本科批是今年新增的录取批次,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该批次按程序投档录取和征集志愿后,部分高校招生计划仍有余额。

  根据生源情况,共有7所院校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57个志愿,部分是新增加的招生计划。有一些院校降40分备档。

  具有报考贫困地区专项计划资格,达到相应分数线要求,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专项计划本科批院校。每位考生可选报1~6个平行的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今天,省招生办将对征集志愿投档,本次征集志愿仍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本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




相关报道:本科一批今天投档 261所高校参加录取 2012-07-20 09:15:10
          艺术类本科B段今日征集志愿 2012-07-20 09:07:31
          媒文称:研究生就业率低于本科生并不奇怪 2012-07-18 09:18:52
          本科一批录取工作今日正式启幕 2012-07-17 08:26: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本科 志愿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