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首届清华大学EMBA高端论坛在深圳开讲

2012年07月20日06:00      MBA中国网             _COUNT_人评论

  国内顶尖金融学院的首届高端论坛今天在深圳开讲,聚焦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

  此次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自成立以来开办的首届金融EMBA论坛。今年3月,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清华大学合作,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即业内有“金融黄埔”之称的“五道口”)的基础上,建设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EMBA与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证券业协会联合主办,以“打造卓越上市公司”为主题,邀请政府官员、学术专家和业界资深人士,围绕当前中国资本市场和企业上市,多角度进行解读、分析和探讨。深圳晚报是惟一协办纸媒。

  中国资本市场今年以来进入蛰伏期。股票市场大盘震荡走低,新股发行放缓,企业融资规模降低,无论是上市还是未上市的企业都遭遇到资本市场寒冬。与此同时,证监会出台新股发行新政,进一步规范、监管新股发行,尤其在信息披露、企业盈利、新股定价等方面的政策,引起业内震动。

  在市场和政策的变化下,上市公司如何稳定预期,保持资本市场优秀表现;未上市公司如何应对政策,筹备上市,高效融资。

  据主办方表示,本次论坛设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前沿深圳,将从政策视角、学者观点、产业经验多方面多维度解析企业上市的前前后后经营秘笈,给企业家、投资者及业内人士提供高屋建瓴的视角和交流互动的平台。




相关报道:商学院:高管为何愿付高昂EMBA学费? 2012-07-12 10:59:56
          汤谷良:资本运营EMBA“实战为王” 2012-07-10 14:48:19
          清华领导力揭开“EMBA族”生活的神秘面纱 2012-06-26 11:37:16
          中国科技大学EMBA北京班培养管理精英 2012-05-28 16:23:57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清华大学 EMBA 论坛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