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13岁少女早恋后多次夜宿男友家父母报警

2013年01月03日11:13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_COUNT_人评论

  13岁的女儿坠入爱河,整日与“男友”混在一起,夜不归宿,搞得吴女士和丈夫焦头烂额。曾3次到男方家中找女儿,均遭到对方阻拦,无奈之下吴女士只好报警将女儿带回家。如今女儿虽被“软禁”在家,但吴女士还是担心女儿还会趁机逃走,只好求助南国都市报,寻找“高人”或有效方式指引女儿迷途知返。

  来自广东湛江的吴女士,与丈夫育有3个孩子,现在海口海甸岛居住,吴女士平日和丈夫便靠打零工维持生活。

  吴女士的大女儿小文(化名)今年13岁,在海口一所学校读初二,在吴女士和丈夫眼中,小文一直是一个特别乖巧的孩子,不仅懂事,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

  小文虽然只有13岁,但长相非常靓丽,引来了不少异性追求者。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小文与吴女士一个老乡的女儿,在网上结识了一个江西籍的女孩,这成了小文生活的转折点。

  这个江西籍女孩年约十七八岁,在与小文接触后,便带其出入各种娱乐场所,介绍小文与异性认识,因小文长相俊俏,其身边的男孩便开始打小文的主意。“这个男孩给她们买衣服,给钱,带她们去KTV、酒吧等娱乐场所,有的甚至还吸食K粉。”吴女士说,因和这样一群人玩在一起,女儿小文自此无法自拔,完全陶醉在这样的生活之中。每天晚上夜不归宿、整日和异性相处在一起的小文,还与新坡镇的一名年仅16岁的梁姓男孩成为情侣关系,甚至一度直接跑到梁某家里去住。

  吴女士通过女儿朋友得知梁某的地址后,便赶到梁某家中要人,可女儿被带回家后,又趁机跑到梁某家里,这让吴女士和丈夫心力交瘁。26日下午,小文又跑到梁某家里,而这已是第三次了,吴女士便和堂弟一起来到梁某家里再次要人,但却遭到对方阻止,吴女士最终选择报警求助,警方赶到了解情况后,便教育小文让其跟母亲回家。

  “现在孩子已经被我带回家了,但我心里一直不安,总担心孩子还会跑到对方家里去。”因过度溺爱,吴女士和丈夫从来没有打过小文,现在遇到这样的情况,吴女士和丈夫没有任何办法,无奈之下只好拨通本报新闻热线,寻求“高人”指点或有效的方式,让女儿迷途知返,继续努力学习。(南国都市报 姚传伟)




相关报道:13岁少女早恋后多次夜宿男友家 父母报警求援 2012-12-31 10:10:50
          中学生流行微博征友 家长怎样对待早恋 2012-12-27 08:53:05
          00后微博求爱惹争议 校规该不该禁早恋 2012-12-12 09:16:10
          家长课堂:有效矫正孩子早恋的四把钥匙 2012-12-04 17:10:0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少女早恋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