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科大安大微博传情 合肥学院吃醋了

2013年01月12日09:32      新浪教育             _COUNT_人评论

  自从安大新区建成之后,原本“面对面”的安大和科大就变成了“两地分居”。

  前天“@中国科大学生微博协会”在微博上对安大诉起了衷肠:小安,怀念以前,手牵手站在黄山路边,看人来人往的那些时光。“@安徽大学[微博]学生微博协会”回:若是想念我了就来看看吧!看到科大和安大打得火热,合肥学院吃醋了。

  1月9日晚8点54分,“@中国科大学生微博协会”的一条微博引起众多围观,“小安,十年了,这段日子你过得还好吗?怀念以前,手牵手站在黄山路边,看人来人往的那些时光。”3分钟后“@安徽大学学生微博协会”回:“小科,十年了,还记得那年你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若是想念我了就来看看吧!”随后,安大女文青更是赋诗两首。

  看到科大和安大打得火热,合肥学院看不下去了,“@合肥学院那些事”发微博:合肥学院曾安详地躺在科大怀里撒娇,却被科大一脚踹到南艳湖。去年,合肥学院搬至南艳湖,原来与科大为邻的合肥学院北校区地块归属科大,科大东西校区连成片。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了中国科大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研三的宫韬同学,作为中国科大微博协会会长,他制作了第一条“示爱”微博。“没想到微博一发出去,安大微博协会立刻就回应了。从2003年到2013年,安大搬走十年,一定会勾起很多人的回忆,当时的校友可以把自己的故事讲出来。”宫韬说,计划在微博上做一次科大与安大年轻人的交友互动。




相关报道:票选2012新浪微博郑州时尚达人最佳穿衣榜 2013-01-11 17:14:09
          河南高院“豫法阳光”微博再获殊荣 2013-01-11 10:49:33
          省高院“豫法阳光”微博被评为全国十大政务微博 2013-01-11 08:57:16
          史上最无聊又最有毅力微博走红 没关注任何人 2013-01-09 07:47:27
          赵薇微博晒素颜自拍阳光下慵懒自在 2013-01-07 18:07:4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微博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