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郸城二高女生校园坠楼 校方冷漠回应

2013年03月07日06:00      环球网河南             _COUNT_人评论

  环球网河南频道9月1日周口综合报道:2012年8月29日晚22:30左右,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第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郸城二高)高三宏志班十五班的女生晋阳阳在教师办公楼五楼坠楼。目击学生呼救后,有教师拨打了120。环球网河南频道9月1日周口综合报道:2012年8月29日晚22:30左右,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第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郸城二高)高三宏志班十五班的女生晋阳阳在教师办公楼五楼坠楼。目击学生呼救后,有教师拨打了120。23点左右,晋阳阳被救护车送至郸城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8月30日,环球网河南频道记者赶赴郸城县二高求解真相。在郸城二高门前,校门紧闭,有大量围观群众聚集,透过大门记者看见校内摆着花圈,设有灵堂。

  学校保安给不出理由禁止记者进入,随后,经死者家属多方努力,保安才把大门打开。在事发地点死者的父亲目光呆滞地瘫坐在地上,其母亲抚摸着冰冷的水晶棺失声痛哭,声音嘶哑。一名家属指着一个粉笔画出的轮廓告诉记者:“这就是学校给出我的孩子坠楼的地方”。

  “晋阳阳出事后,他们在凌晨两点多才接到村里边的通知。等我们赶到现场后,现场的血迹已经被擦得干干净净。”一名家属向记者透露。

  该家属还告诉记者:“学校跟我们说的是从办公楼五楼跳下来的,可是在孩子的胳膊上可以看到一道一道的青紫斑痕,很明显死前曾被人拉扯过。从警察圈出的坠落地点轮廓到高二文科教学楼还有约15米的点滴状血迹。一个小女孩怎么会在晚上这个时间,跑到办公楼跳楼呢?”

  另一家属悲痛欲绝地说:“阳阳在家非常懂事,学习也非常优秀,是宏志班里的尖子生,成绩在班里都是前三名。今年该高三了,这才开学不到两个星期就出了这事儿,孩子死得不明不白的,我们真的是无法接受”。

图为晋阳阳坠楼地点图为晋阳阳坠楼地点

  环球网河南频道9月1日周口综合报道:2012年8月29日晚22:30左右,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第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郸城二高)高三宏志班十五班的女生晋阳阳在教师办公楼五楼坠楼。目击学生呼救后,有教师拨打了120。23点...

晋阳阳家属在校内临时搭设的灵堂晋阳阳家属在校内临时搭设的灵堂

  随后,记者多方联系校方领导,试图了解晋阳阳的死因真相,但学校工作人员对于此事都不愿多提,更不愿透露领导去处。而郸城县教体局的张主任对记者说:“我当时没去现场,第二天早上才知道的,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随后会在郸城县政府网站公示”。

  记者再次返回学校,见到了该校一名副校长,但其拒绝采访,甚至不愿透露姓名。随后,记者又多方辗转联系赵耀校长,但截止发稿时,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学生蹊跷坠楼,疑点重重。校方为何一再回避问题,教体局又为何闪烁其词?针对此次学生坠楼事件,环球网河南频道将继续予以追踪报道。

 

 




相关报道:劣质教材泛滥校园 学生也应成为消费者 2013-03-04 16:15:35
          渭南开展《慈善读本》进校园 2013-03-01 15:18:17
          互动进校园 争当宣传兵 2013-02-25 14:21:33
          留守大学生的打拼生活:校园很安静报酬高 2013-02-07 10:34:0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校园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