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日漫画抹黑鸟叔凌虐性侵少女 激怒韩网友

2013年01月03日10:41      新浪教育             _COUNT_人评论
日漫画抹黑鸟叔凌虐性侵少女日漫画抹黑鸟叔凌虐性侵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歌手PSY以一曲《江南Style》在全球掀起骑马舞热潮,最近却在日本的同人漫画中,被描绘成绑架(拐骗)、凌虐,最后性侵高中女生的黑帮份子,令南韩网友群情激愤。

  “性侵犯”用英语怎么说?

  sexual harassment 性骚扰

  sexual intrusion 性侵犯

  这部漫画名为《蔘鸡庄的泡菜女孩》,是根据日本轻小说兼著名动漫《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改编的十八禁色情同人志。虽然十二月三十一日才正式推出,但内容已有一页上传到网路上做预告。

  漫画人物中有一名胖胖的南韩男子,戴著墨镜、穿著深色西装搭配领结,还叫嚷著“江南Style”。漫画情节是有一群韩国男子,绑架三名女主角,并强行喂食泡菜等韩式料理,然后性侵她们。

  南韩媒体认为这个角色有影射PSY之嫌,并引发不少南韩网友反弹,有人认为是反韩流的人故意丑化PSY而画。有南韩网友表示,在日本的反韩流人一向行为幼稚、毫无常识,根本不用理会。

  最近几年南韩流行音乐“K-Pop”在国际间异军突起,声势逐渐压过日本流行音乐“J-Pop”。今年本名朴载相的PSY更红遍全球,据美联社估算,PSY和他的团队今年进帐至少八百一十万美元,其中影片广告收益、音乐销售、影音串流和电视广告收入占四百六十万美元,iTunes下载的获利即高达两百六十万美元。

  《江南Style》的音乐影片在YouTube上的浏览次数已突破十亿次,成为YouTube史上点阅率最高的影片。根据盖洛普(Gallup)二十八日公布的民调显示,PSY在南韩“二○一二年度最佳歌手”的民调当中,以二四。四%的支持率居冠。




相关报道:“鸟叔”领衔热舞 MV《灵宝style》今日网络首播 2013-01-01 16:50:29
          企业年会鸟叔西服走俏 年会经济催热酒店租赁 2012-12-25 07:38:35
          鸟叔中国首秀8分钟 秒杀三百万出场费 2012-12-06 17:46:21
          正太鸟叔演绎萌版骑马舞 2012-12-03 19:22:5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鸟叔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