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考研“国家线”预计3月26日公布

2012年03月21日06:00      新浪教育             _COUNT_人评论

  浙江师范大学近期发布了《2012年调剂初步信息》,其中提到,2012年国家的研招会议预计在3月26日召开(分数线一般也会同时公布)。以下为《2012年调剂初步信息》全文:

  浙江师范大学2012年调剂初步信息

  我校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经济、中文、教育、心理、政治、管理类等专业肯定需要调剂生。

  需要调剂的考生,不必提前联系研招办。如一定要联系,也请直接联系专业所在学院。

  正式调剂信息要在国家线出来后,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才能明确知道调剂生的需求数等信息。

  在国家调剂网开通后,请直接在里面申请调剂到我校。但申请后,相关学院不一定会在48小时内审核申请,需根据我校复试的进程安排来审核。所以,即使没有审核,也不意味着就没有调剂的机会,届时可以跟相关学院直接联系以确认。

  今年国家的研招会议预计在3月26日召开(分数线一般也会同时公布),浙江省的研招会议预计在4月2日以前召开,我校的研招会议在浙江省会议以后召开,此后才会正式进入复试及调剂工作阶段。

  部分专业如化学、生物、计算机、经济学、管理类等需要调剂较多的考生,这一类考生,可以先跟相关学院专业联系,详细信息参见相关学院的网站。

  注意:调剂考生必须是初试成绩上了一志愿专业的A类线才可以调剂到我校。




相关报道:春季人才市场 考研落榜学子成“香饽饽” 2012-03-19 11:46:25
          媒体称考研泄题事件2人被刑拘 复试将进行补救 2012-03-16 14:33:51
          媒体称考研多个科目泄题 答案多年来公开叫卖 2012-03-16 14:28:05
          学生利用考研自习室座位做起生意 2012-03-15 15:35:54
          专家支招:考研数学成功夺冠三法宝 2012-03-15 15:15:2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考研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