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实习7天卖楼5000万 提成约有4万

2012年03月14日06:00      现代快报             _COUNT_人评论
一条“东大校花一周卖楼5000万”的微博爆料引起网友火速围观。一条“东大校花一周卖楼5000万”的微博爆料引起网友火速围观。

  微博说,这个女生在东大上大四,在南京某楼盘实习。记者了解到,这是南京中海旗下的楼盘,此前这家楼盘先后爆出“4亿哥”和“3.8亿姐”,如果这名女生的业绩属实,估计她这一个星期能拿到4万元左右的提成。

  90后女生卖楼5000万

  “近期楼市迎来小阳春,南京地产奇兵辈出!”昨天中午,一个名为“金陵楼市小道”的网友发微博称,90后东大校花,大四在读,在一家央企高端楼盘实习,7天卖出了超过5000万元的房子。

  微博中还配了两张图片,是一个女孩的生活照和工作照。

  在微博后面,网友纷纷对这样的业绩感到惊讶,不少人打听这个女孩究竟在哪个楼盘工作。发帖网友不久还贴出图片,说已有猎头对这个东大女生感兴趣。也有网友说,这个楼盘就是中海凤凰熙岸。

  求证

  去年签约现在实习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南京中海地产相关人士,对方证实确有其事。这位人士说,女孩叫刘慧,的确是东大大四学生。

  “每年我们都会到高校中去招聘。”他说,刘慧是去年与南京中海签约的,春节后被安排在凤凰熙岸实习,今年6月份毕业后就可以正式到中海上班。“卖5000万在凤凰熙岸不算什么,但一个实习生能卖这么多,还是很不简单的。”这位人士说,公司对刘慧这样的新人都培训过,而她也的确展示出了实力。

  中海凤凰熙岸的在售房源均价为26000元/平方米,5000万元的销售业绩相当于卖出十来套房子。而这家楼盘近期开盘卖出了上百套。

  卖出5000万元房子,能拿到多少佣金?由于凤凰熙岸定价较贵,以0.8%。计算就是4万元。中海方面没有透露具体数字,只表示这个计算方法基本靠谱。

  炒作?

  中海:不是我们干的。

  前不久,同样是在微博上,一个名叫“孟祥远”的网友爆过类似的消息。这位网友先是张贴出凤凰熙岸一个男销售员的照片,说这个销售员去年卖房4亿元,成为南京楼市的销售冠军。

  仅仅几天后,“孟祥远”再次发微博爆料,凤凰熙岸还有一个女销售员同样十分了得,去年卖房3.8亿元。之后,这位网友还称,江苏一知名男主持人意欲购买凤凰熙岸的房产。

  这些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炒作”的联想。一些业内人士也说,这种反复的炒作令人感到乏味。

  “发帖这种事不是我们干的。”中海地产方面回应说,不同的人对一件事情会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他表示不去评判发帖的对错,也淡看“炒作”一说。

  昨晚,一个叫“Fiona_Rebecca”的网友在微博上,以刘慧的口吻发表声明。

  声明一下:我是东南大学的,“校花”真的不敢当。5000万的销售业绩一方面跟公司产品定价有关,一方面也和自己的努力有关。我的业绩并不算最好,但是作为一名新人,也是自身努力的结果。希望我的成绩能给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各位同学以及已经处在工作岗位上的人动力和信心。(现代快报记者 马乐乐)




相关报道:“90后”刚上大学就去实习 2012-02-15 11:40:54
          毕业生有实习经验的成“香饽饽” 2012-02-12 12:11:24
          “学校收了厂里的钱 实习就是去当工人” 2011-12-06 07:04:49
          87.1%的人感觉大学实习存在造假 2011-11-15 17:09:22
          60岁的实习生 2011-11-10 07:48:5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校花 实习 提成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