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两校区分别录取结果不能互认

2012年05月07日10:09      北京考试报             _COUNT_人评论

  记者从华北电力大学获悉,该校今年招生政策保持稳定。

  据该校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该校“一所大学、两地办学”的实际情况,考生报考时要按照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招生代码:1040)和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招生代码:1310)分别报考。北京校区和保定校区分别录取,两地录取结果不能互认。

  该校录取和专业安排以高考投档成绩为准,不设专业级差,按照分数从高到低和报考专业的顺序进行录取。学校认可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各种投档加分政策。

  被该校正式录取的考生通过选拔,可以选择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包括英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11所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包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理工类)、核工程与核技术(理工类)、会计学、金融学(文理兼收)。

  2012年被华北电力大学正式录取的优秀考生通过选拔,可参加该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工程创新型和工程实践型试点班。

  今年该校为第二志愿的考生预留5%的招生计划,用于录取高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在北京市一志愿1:1提档线50分的第二志愿考生。




相关报道:大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传递希望 2012-05-05 09:39:51
          河南理工大学“生命方舟”通过国检 2012-05-04 08:10:44
          90后大学生:裸体接受采访是为谴责媒体(3) 2012-05-02 15:20:29
          90后大学生:裸体接受采访是为谴责媒体(2) 2012-05-02 15:20:29
          90后大学生:裸体接受采访是为谴责媒体 2012-05-02 15:20:2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华北 电力 大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