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重口味父女恶搞照:世界上最“好”的老爸

2012年12月03日09:09      环球网             _COUNT_人评论
重口味父女恶搞照:世界上最“好”的老爸重口味父女恶搞照:世界上最“好”的老爸

  A hilarious series of photographs featuring a father and his toddler daughter have become a huge online hit。

  最近一组滑稽的父女合照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有爱的奶爸和两岁的女儿。

  Titiled The World's Best Father, Dave Engledow, from Tahoma Park, Maryland, can be seen posing alongside adorable two-year-old Alice Bee in a number of unlikely scenarios。

  这组名为《世上最好的爸爸》照片,都与一位出现在虚构场景中的可爱宝宝Alice Bee有关,上传人则是他的父亲,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Dave Engledwo。

  They show Mr Engledow apparently losing to his little girl in an arm-wrestling match, reading Twilight to her at bedtime, and driving his car as she giggles in the carrier on its roof。

  这些照片展示了Engledow在扳手腕比赛中输给他的女儿,在她女儿的睡觉时间读《暮光之城》以及他开着车,而她女儿却在车顶上傻笑的等场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育儿支招:逗宝宝玩警惕六种最危险方式 2012-11-29 08:48:55
          韩国流行自然育儿法:让孩子顺其自然慢慢长 2012-09-20 16:56:39
          日本育儿法:会坐就会吃饭 2012-08-22 15:39:15
          夏天育儿知识 孩子游泳入水前吃七分饱 2012-08-07 10:46:2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恶搞照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