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3002_980x1200_0 15163002_980x1200_0
15163004_980x1200_0 15163004_980x1200_0

  别人过春节都是欢天喜地、高高兴兴的。然而,对于开封杞县的赵马驹来说,今年春节却是他噩梦的开始。

  正月初二,开封杞县的于先生突然接到电话,他失踪半个月的舅舅赵马驹找到了。于先生说,赵马驹1月26号和家人失去联系的,当时家人找遍了附近几个乡,却一直没有找到。为什么半个月后,他会突然出现在80公里之外的封丘县呢?

  家人接到封丘警方的电话后,就赶紧把赵马驹接了回来。

  赵马驹的神智已经模糊,问他到底遭遇了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由于赵马驹被人拉走时处于醉酒状态,他是怎么上的别人的车,中途发生了什么,又是怎么被扔下车的,赵马驹都回忆不起来。

  赵马驹清醒之后,发现自己竟然被扔到了封丘境内的黄河滩上。由于被冻伤,没有办法行走,他在黄河滩里被困了十几天。赵马驹再见到家人时,身上已经是大面积冻伤。

  赵马驹没有子女,平时靠亲戚们照顾,面对这种情况,大家也不知 道该怎么办。到底是谁,出于什么目的把赵马驹拉了那么远,造成了这种状况。他的家人已经报警,目前警方还在调查。

  来源:都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