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中戴红帽女孩就是严锦监控中戴红帽女孩就是严锦

  12岁女孩离家出走50天,父亲春节期间先后追寻到湖北和北京,看到了一段又一段有关女儿踪迹的视频,决心继续努力将任性的女儿早日带回家。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他想女儿回家听他说“对不起”

  14日下午5点多,在北京西客站出站的监控屏上,严欢再次看到了女儿严锦的身影,这是他见到的第六段有关女儿踪迹的视频。

  视频中的严锦依然穿着那套熟悉的羽绒服,她头戴冬帽、身背行囊,行色匆匆地只留给严欢一个背影。

  严欢在火车站无目的地搜寻,他希望女儿喊着“爸爸”出现,或者两人在某个地方相遇。

  当晚他整整一夜未合眼,他循着地图找遍了北京西客站周边快餐店,期望女儿正好在里边休息避寒。

  他说,女儿离家出走50天,希望此时女儿已消除对自己的怨恨,他很想当面对女儿说一声“对不起”。

  豫京警方及网友接力寻找

  严锦离家出走来到北京的信息,开始通过微博和微信等渠道传播,豫京两地网友接力爱心寻找。

  “汉口、赤壁、天津、北京,我都找了,她到哪我就追到哪,只要还有希望就不放弃。”严欢说,郑州和北京的媒体和热心网友都在帮忙,只要找到有关女儿行踪的线索,他愿意追寻到天涯海角。

  昨日下午5时许,郑州警方派员赶到北京,豫京两地警方将调取更多监控视频,通过技术手段尽快确定严锦的去向,帮助严家人实现团圆。

  如果你知道严锦现在的情况或有关严锦的线索,请联系警方或严欢手机15290833398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