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票价 上海迪士尼票价
上海迪士尼票务日历 上海迪士尼票务日历

  上海迪士尼还有1个多月就可以订票了!还有4个多月就可以入园了!门票将于2016年3月28日开始发售。

  不用再打飞的去香港、东京、巴黎、奥兰多……不去耍一下貌似有点说不过去?今年的6月16日开始,咱们郑州人就能去上海迪士尼玩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提供平日票和高峰日票选择。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盛大开幕期(2016年6月16日至30日)的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儿童、老年人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特别优惠。婴幼儿可免票入园。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有总价9.5折的优惠。

  游客持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将可全天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全球首发的景点、现场娱乐演出、夜光幻影秀、演职人员的贴心服务等都将为各年龄段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快乐体验。但是,在位于主题乐园外的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内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将上演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观看此剧需单独购票。

  那么问题来了,郑州人去一趟迪士尼,究竟要花多少钱?

  今天,小编就以普通的一家三口来算,看看要准备多少钱才能够去一次上海迪士尼?

  1 交通

  郑州到上海的交通说方便是挺方便,不过时间有点长,动车的话得六七个小时。

  以动车二等座为例,票价236元,一家三口来回则是1416元,加上在上海的打车公交及地铁费用,则需花费约1578元。

  2 门票

  上海迪士尼公布的常规门票价格为370元,真的非常良心。比其他迪士尼乐园都要便宜,但较之其他游乐园来说还是不少的!就拿2个成人票、1张儿童票来算,门票需花费10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