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在人群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求职者在人群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春节过后,又将迎来招聘求职旺季。为满足招聘者和求职者的需求,郑州晚报记者从多个人才市场打听到本月的招聘会信息。需要找工作或跳槽的,可以看过来。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通讯员 卢宇 刘渊 王菲/文 马健/图

  第一场 15日~17日

  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

  提供8000个岗位

  从昨日(15日)起,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行春节后首场招聘会。这也是我市举行的首场招聘会。招聘会连开3天,20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8000个岗位。

  这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品食业、郑飞国际酒店、福耀玻璃、华润雪花啤酒、共赢铁路、花千代烤鱼等企业,涉及行业有建筑、机械、电子、计算机、物流等,工作岗位包括管理、营销、财务、文秘、计算机、人事、行政、教育、技术、操作、服务等。

  第二场 17日~21日

  河南人才市场

  提供5万个岗位

  2月17日至21日(正月初十至正月十四),郑州市经二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的河南人才市场将举行我省2016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

  这次招聘会会期5天,每天拟设展位160个(二楼和三楼展厅同时开放),葛洲坝集团、思念食品、好想你、屈臣氏、丹尼斯百货、新华书店等8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涉及机械、电子、建筑、汽车、食品、能源、服装、建材、商贸等18个行业。

  5天会期共为求职者提供5万多个岗位,且每天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提供的岗位也不完全一样。岗位设置涵盖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岗位等36个专业。

  从报名企业提供的薪酬情况看,2016年整体薪酬处于缓慢增长,平均涨幅在5%左右,年薪10万以上的高端职位比往年有较大提升。

  第三场 19日

  郑州市职介中心市场

  大型招聘洽谈会

  本周五,大学路与汝河路交叉口的郑州市职介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一场大型招聘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