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都市频道

  如果环卫工让你把你乱扔的垃圾捡起来,然后扔进垃圾桶里,你会怎么做?是照做?还是?

  不过下面这位大哥,你这样的做法太让人心寒……

  昨天早晨7点多,郑州市管城区凤凰街一名环卫工王阿姨照常清扫道路,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究竟是什么事情,能让对方对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大打出手?究竟是什么事情,能让对方对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大打出手?
《扔烟头被劝阻 男子怒殴环卫工》↑↑↑《扔烟头被劝阻 男子怒殴环卫工》↑↑↑

  男子把王阿姨打倒在地,看到附近群众报警赶紧逃走,现场一名群众把他的车牌号给记了下来。

王阿姨被打倒在地后浑身没有知觉,被随后赶来的120送往医院。王阿姨被打倒在地后浑身没有知觉,被随后赶来的120送往医院。
《扔烟头被劝阻 男子怒殴环卫工》↑↑↑《扔烟头被劝阻 男子怒殴环卫工》↑↑↑

  现在,王阿姨的病情还需进一步检查,除了身体上带来的伤害,还有一件事让王阿姨一家都感到不安。

目前,王阿姨家人也已经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王阿姨家人也已经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为一个城市最可爱的美容师,环卫工们起早贪黑,风吹日晒。大冬天你还沉睡在暖暖的被窝时,炎炎烈日你还在舒爽的空调房时,当城市还在沉睡时,是他们开始了一天的守护。

职业不分贵贱,很多的环卫工都是已经上了年纪的老人,请尊重他们!尊重这个职业!职业不分贵贱,很多的环卫工都是已经上了年纪的老人,请尊重他们!尊重这个职业!

  如果您当时也在现场,记得打人者的车牌号或者其他线索,请向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