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网络上传出了一段骇人的视频

  视频中,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跪在地上,哭得十分伤心,嘴里还一直向父母认错,可即使如此,还是遭到了父亲的打骂。

  疑因动手打奶奶 女童遭父亲暴打

  视频中的小女孩,一直嘴里说:“打爷爷奶奶是我不好,爸爸我错了。”从女孩和父亲的对话中可以听出,女孩似乎是对自己的爷爷奶奶动了手,才点燃了父亲的怒火。女孩不断哭求: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可这名父亲不顾孩子的苦苦恳求,竟然继续鞭笞孩子的屁股。

  ▼▼▼

  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1分半钟,而疑似孩子的妈妈,竟然在旁若无其事的拍摄视频。

  各地网友看到后也义愤填膺纷纷转发,谴责视频中这对父母的行为。同时事发地也引起了大家的猜测。

  一时间,石家庄、毕节、四川、临漳、甚至在河南永城、温县、濮阳也出现类似文章,引起不必要的负面影响,昨日温县网警已发出辟谣公告,原文如下:

  小编搜索核实发现,这段视频较早前是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微信号做了相关的报道。

  不过,小编认为纠结地域没有意义,不管这件事发生哪里,孩子犯了错,应该教育但教育也要讲究方法。而不是一味的使用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