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变“火车”

  90秒成火海

  100秒能夺命!

  你知道罪魁祸首是什么吗?

  电动车充电!

  没错

  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家住驻马店平舆的杨云霞一家

  就因为电动车起火引发的火灾

  一家三口被重度烧伤

  惊  险!

  这是发生在驻马店平舆县东皇世纪城的一幕,5月24日凌晨5点半左右,还在睡梦中的杨云霞一家,被楼下的人叫醒了。

  邻居停放在楼梯道口的电动车,在充电时引发了火灾。火势一度不能控制,就连六楼的楼梯都有被浓烟熏过的痕迹,而杨云霞一家住在五楼。

  小区居民立即拨打了119,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将杨云霞和儿子、女儿从二楼的平台上救了下来。

  当杨云霞和13岁的女儿、8岁的儿子小博被消防队员陆续救下楼时,身上已经被火烧黑了。随后,他们立即被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五九中心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经过医生的奋力抢救,最终杨云霞被确诊为身体四肢多处火焰烧伤,烧伤面积为46%,深度3度,儿子和女儿的四肢躯干烧伤面积为26%。目前一家三口仍然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生命危在旦夕。

  绝  望!

  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期间,杨云霞和儿女仅一天的特殊护理、治疗所需的烧伤药、消炎药等费用,就要花费近2万多元,而保守估计还需半个多月。

  经过了解记者得知, 杨云霞和儿女的初期治疗费用大概需要70万元左右。亲戚朋友该借的都借遍了,接下来的路又该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