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泪奔!父亲拼死托举救回落水女儿,自己却沉入水底!

  8月2日晚上濮阳一名女童不慎落水为救女儿父亲跳入水中拼死将她托举出水面等待救援女儿得救了这位父亲却耗尽了全身力量沉入了水底……

  8月2日晚8点左右濮阳市卫都大街与金堤路交叉口北侧河道一名六七岁的女孩儿不慎落水此时孩子身边一名男子随即飞身跳入水中奋力向上托举孩子在岸上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孩子被成功救上了岸

  (落水地点)

  救人后 男子却一直无法上岸在水中挣扎一番后竟不见了踪影女孩儿全身上下都已湿透在岸边大声哭喊着“爸爸,爸爸”!

  目击群众立即拨打110濮阳市公安、消防、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先后赶到现场参与救援救援人员下水时发现女孩儿父亲落水的河岸为一处水泥陡坡河道水深大概3米

  河道水底形势复杂陡坡没入水下的部分长满了湿滑的青苔类植物救援人员告诉都市记者他们刚一入水脚部就无法找到受力点只能顺着斜坡一直向水中滑即使水性好的人入水后如果没人帮助也无法上岸

  在众人的合力救援下十几名救援人员连续打捞8月2日晚上9点左右救援人员终于在河道内发现了女孩儿的父亲遗憾的是被打捞上岸后这位父亲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很多网友在看了父亲宁愿牺牲自己也要拼死救女儿的事情之后纷纷泪奔

  丹妮儿幸福哦:父爱如山,伟大的父亲!

  你2444:希望孩子珍惜爸爸用命换来的人生

  屹知爸爸:来生还做父女,愿生者坚强!

  没关系999997:希望这位伟大的父亲可以放心的走,愿这位小女孩儿带着爸爸这份爱好好活着!

  Cherishxlhy:父爱如山,保护自己就是给父母最好的回报!

  父爱如山!孩子,一定要带着爸爸的爱好好长大

  因为你是爸爸用命换回来的宝贝!

  来源:都市报道综合濮阳网

  记者:段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