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曝光!信阳一男子开公务车吃早餐 乱停堵了他人车》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光远 章继军

  1月7日上午8:30左右,在信阳市浉河区行政路(信阳市公路局对面)几家早餐店门前,一辆车牌号为豫SA8368的公务车横在了人行道上,堵住了旁边停车位上的私家车。

  私家车车主告诉记者,自己急着离开办事,可不知道是谁开的车,根本出不去。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一位中年男子从一家早餐店出来,随手扔掉了手中的餐巾纸,打开公务车门后,开着车离去,私家车主这才把车开出来。

  “开着公务车吃早饭,还不顾别人随意停车,这样的公务人员真得好好管管。”该车主说。

  7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就此事致电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6365918监督电话,一位女工作人员称,将核实该公务车车辆。半小时后,该工作人员称,该车辆为浉河区的公务用车,具体车辆信息浉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人员调查后会与记者联系。

  下午5:15,浉河区发改委一位工作人员给记者打电话称,车辆是该单位的公务用车,接到机关事务局的反馈后,单位进行了自查,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当事人是被单位安排办事,路过从朋友(在那里吃饭)处取个东西,停留了几分钟。“单位有机关食堂,应该不是在外面吃饭。感谢媒体的关注,我们会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

  (图片、视频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