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重磅!河南三地电影院、网吧、KTV复工最新消息来了》

  大河财立方 日前,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关于全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信阳市的网吧、KTV、游戏厅等文化娱乐场所,具备条件的已经可以复工了。据信阳日报消息,目前,电影院的开放时间,还没有确定。5月12日下午,信阳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相关负责人称,按照国家电影局要求,在未下达复工复产通知前,严禁影院开门营业。

  5月11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郑州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指南》。指南要求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不得超过场所承载量的50%,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场所座位数的30%,且以上场所消费者需保持1米以上距离,间隔就座。此外,服务对象在场所内停留时间不得超过6小时。

  5月11日,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复工复产的通知,通知明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游戏游艺场所、电影院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经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