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七旬老太太遛狗被狗绳绊倒骨折 被救助时强忍疼痛牵狗怕跑丢》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吴先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15日下午,郑州市伏牛路汝河路街头,一位七旬老太太在牵着狗绳遛狗时不慎被狗绳绊倒,导致右臂骨折。

  事发现场,老人痛苦地躺在街头难以起身,有热心的路人发现后赶忙上前询问情况,并帮着老人拨打120,和联络老人家属。而倒地摔伤的老人忍着疼痛腾出胳膊还牵着自己的狗狗,生怕它见人多跑丢。

  120赶到后,面对急救人员的询问,老人说自己家就住在附近不远,下午牵着狗狗上街时不小心被狗绳缠住了脚绊倒了。

  经急救人员查看,老人右臂明显变形,初步判断为骨折,医务人员随即用夹板将老人骨折的右臂固定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据目击者称,老人被绊倒的位置刚好处于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台阶交界处,当时好多热心上前帮忙,帮老人挪过身体找出电话联系家人,并向120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