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南阳

  原标题:《紧急提醒》 

  兰南高速公路方城至南阳段(K245+481-K290+380路段)已运营16年,路面出现沉降破损,需改善提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以及《河南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将施工和交通管制的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施工内容和保通方式

  第一阶段对第一、二行车道进行铣刨回铺;第二阶段对单幅路面进行整体罩面。

  施工期间将采取“边通行、边施工”和“单幅双向通行、单幅施工”的保通方式。

  二、施工时间

  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三、有关要求

  (一)通行车辆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期间的交通管制措施,服从高速交警和路产人员的现场指挥。

  (二)交通管制期间,将适时采取限速行驶、变换车道、禁止超车等管制措施,并禁止超限、超载车辆通行。

  (三)过往车辆驾驶人请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驶,减速慢行,确保安全行驶。

  因道路施工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许平南高速服务电话:0375-855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