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郑州市再发通知清退农民工工资保障金,涉及这977家企业》

  [大河财立方消息]10月20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再次清退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的通知,目前仍有多家单位未办理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的退保手续,决定对清退农民工工资保障金事项再次通知,以切实减轻企业资金负担,缓解企业资金困难,激发市场活力,保障郑州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根据农民工工资保障金交款单位目录,共涉及977家企业。通知显示,2017年12月31日之前在郑州市解决建筑领域拖欠工程款工作领导小组账户上和原郑州市人民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包括财政收款专户、浦发银行专户和浦发银行三方监管账户)缴纳的农民工工资保障金,项目已竣工备案且未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各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城建局1411房间办理保障金退还事宜,相关资料要求请到指定邮箱下载。

  附:农民工工资保障金交款单位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