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10片瓷砖,发物流烂了79片,损失6700元!客户:工人粗暴卸货!都市爆料介入,圆满解决!》

  郑州市的彭女士

  向@河南都市爆料反映

  前段时间

  她通过广州泰乡物流

  往郑州发了110片瓷砖

  卸货打开包装箱发现

  有79片大砖都已破损

  根本无法使用

  据彭女士介绍:她是做瓷砖生意的。9月26号,通过广州泰乡物流往郑州发了110片瓷砖。货物到了郑州泰乡物流之后,就直接把货物给客户送过去了。由于正赶上十一放假,十一期间客户没有施工,大砖也就一直没有拆开包装。

  节后,客户施工,打开包装箱发现有79片大砖都已破损,根本无法使用。于是,彭女士就联系了郑州泰乡物流。郑州泰乡物流公司直属于广州泰乡物流,需要直接找广州泰乡物流对接。

  随后,彭女士联系了广州泰乡物流,查看了他们的装车视频和货物到郑州以后的卸货视频。视频中显示广州泰乡物流装货的时间流程还比较规范,工人是一箱一箱把瓷砖抱上车的。但到郑州下货的时间,郑州泰乡物流工人就显的有点粗暴了。

  正常情况下,他们应该用叉车、用托盘把货物直接拖到工人接货的车上。但他们卸货的时间是直接顺着他们的货车车帮把瓷砖滑下来的,应该是在滑动的过程中造成瓷砖的破损。

  目前,广州泰乡物流坚持不承担责任,声称出于人道主义只赔偿800元钱。彭女士目前的损失是6700元,这样的赔偿与损失差距实在是太大!不能接受,无奈求助@河南都市爆料 。

  了解情况后,@河南都市爆料记者联系了广州泰乡物流负责人朱先生。朱先生说这个货物彭女士提回去十多天后才说有问题。广州的发货方是我们的老客户,我们也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出于人道主义我们愿意赔偿彭女士800元钱。如果她需要补发,可以免费帮忙运到郑州。

  至于彭女士说的郑州泰乡物流卸货有问题,朱先生说:卸货的时间,彭女士接货的车辆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当时接货时彭女士的工作人员并未提出这样卸货不妥!当时也没有提出外包装破损的问题,十多天后才说货物有问题,我认为这不是我们的责任。

  随后,@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也把这个问题反映给了广州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承诺会尽快把这个问题反映给物流公司所在的区政府。处理结果会有工作人员及时反馈给记者。

  10月22日下午3点,郑州市的彭女士再次反映:称@河南都市爆料 后,广州泰乡物流态度非常积极,已经要求郑州的泰乡物流尽快处理。郑州泰乡物流已经联系到她,不但承担了2000元赔偿,还免费给她们补发一次货。她对广州泰乡物流处理这件事的结果非常满意,非常感谢@河南都市爆料 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