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夜市“豪饮”七两白酒醉倒街头 万幸被热心人救起》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李四信

  11月5日凌晨1时许,郑州市黄河路文化路附近,一名女子醉倒人行道当中,趴在马路当中呼呼大睡,在夜间车流中,处境十分危险。

  夜间巡防员发现女子后,赶忙上前进行查看,发现其浑身散发着酒气,经过好一阵呼叫后,女子勉强睁开醉醺醺的眼睛。

  由于担心女子酒精中毒,经八路巡防员随即向120求助,但在急救人员赶到后,女子坚持不去医院。无奈之下,急救人员对其进行一番检查后,离开现场。众人只得合力将其扶至路边安全区域。

  随后,正当队员努力询问女子家人联系方式时,一名男子沿途经过,说他和这名醉酒女子是老乡,刚才还在夜市喝酒,她一个人喝了七、八两白酒,当时把大家都惊呆了,都夸她海量,离开时还好好的,可没想到竟醉倒在路上了。

  经过一番询问后,巡防员与女子的丈夫取得联系,十几分钟后,女子丈夫赶到现场。女子的丈夫称,他和妻子在郑州做小吃生意,平时妻子也能喝一点白酒,但很少会醉成这样。今天真是太危险了,如果今天不是被巡防员发现,后果不堪设想。在一阵感谢后,男子尴尬的将妻子搀起带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