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民生大参考

  原标题:《河南小伙景区内演“反派” 被“岳飞”挑下马4000次!》

  河南小伙景区内演“反派”,一年被“岳飞”挑下马700次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内,有大型马战表演《岳飞枪挑小梁王》。小伙曹延昭饰演小梁王柴桂,一天两场一年大约演700多场,要被岳飞挑700多次。小伙表示,他已经演出6年多,也就是说一共被“岳飞”挑下马4000多次了。偶尔他还会被马踩伤,马摔倒后还会压着自己,自己的肩膀、腰都曾受过伤,带伤表演也是常有的事。但小伙儿表示剧情就是这样,就应该被挑下马,敬业也是应该的,演员就是要敬业。

  在景区内,还有很多的“真功夫”。一年跳水700多次坚持了8年的群众演员马志杰、喝了30多年煤油,一年洗两次胃的喷火演员、还有下大雪没有一个观众但是仍坚持演出的许昌豫剧团的演员们。

  虽然没有现场观众,但是电视机前手机前成千上万的人都是他们的观众,虽不是什么大明星,但是这种敬业的精神都值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