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与女友闹别扭 喝酒喝到酒精中毒》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王保喜 文/图)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常八九。有些人因此喜欢借酒浇愁,然而酒却解决不了问题,反而容易惹出事端。12月2日,一男子因与女朋友闹别扭,借酒浇愁,结果酒精中毒,倒在大街上。

  12月2日上午11时许,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巡防中队队员在自由路巡逻时,发现汇港新城北门口躺着一男子。由于当时气温非常低,为防止男子出现意外,巡防队员立即上前试图将男子叫醒,但该男子没有反应。巡防队员只好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报警电话。

  经过急救人员现场初步诊断,该男子为轻微酒精中毒症状。由于发现及时,处置得当,男子渐渐地恢复意识,转危为安。

  经过出警民警和巡防队员询问,男子回忆说上午和女朋友闹点别扭,心情很不好,便借酒浇愁,结果喝多了。男子本来想坐在这里歇一会儿,醒醒酒再回家,谁知道坐着坐着就睡着了。男子经过巡防队员提醒查看,也没什么随身财物损失。

  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批评男子,酒再好也不能贪杯喝醉,不但伤身体又误事,喝酒买醉根本解决不了实际问题,万一发生个意外情况怎么办。男子也知道自己的行为确实丢人,便向巡防队员和民警承诺,今后一定注意,不再贪杯。